水月mizu

微博:槐夏夏夏_ 粮仓:槐夏夏夏 爱发电:水月

梦秋(一)

#ooc #私设


“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现在是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颁奖典礼的直播现场,好,现在我们看到,由叶修带领的中国队已经站在了颁奖台上!就在刚刚的总决赛上,中国队击败了英格兰,获得了冠军!好的,大家现在可以看到,就在颁奖典礼的现场,观众席上的粉丝们都挥舞着中国国旗!大家都在呐喊着!”

“中国队!”

“叶修!”

“中国队!”

“叶修!”

 

“叶修。”

叶修蹙了蹙眉头缓缓睁开眼睛,耳边似乎还回荡着呐喊声,觉得头似乎有些晕。清晨的阳光照进来,床边的少年映在光线中,显得有些不真实,只见他将手中的水杯和药片往前递了递,“你已经睡了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了,感觉怎么样,好点没?再吃一回药。”

叶修下意识接过水和药,抬头盯着人不确定的道:“沐秋?怎么回事……你不是……”

苏沐秋看着叶修一脸呆傻的神情一笑,“怎么睡了一觉睡成傻子了?”

“哥哥叶修!我先去上学啦!”门突然被苏沐橙推开,看着两个人嘻嘻笑着,“叶修怎么样?不发烧了吧?叶修,你可真行,打着游戏居然能晕过去,哥哥昨天忙了一天,工作都耽误了,你自己看着办,我可要去上学啦。”

苏沐秋无奈笑走过来替苏沐橙理了理头发,整了整衣领,“好了,快去上学吧,路上小心些。”

“好!”

苏沐秋关好门转过来,却发现叶修拿着药仍在发呆,“喂,你不是真烧了一回烧糊涂了吧?”

叶修回过神来吃着药,“沐秋我跟你说,我做了个梦。”

“哦?什么梦?”

“就在刚刚,哥还站在领奖台上,哥是领队,领着一众职业选手赢得了世界冠军!”

“领队?你不是选手么?”

“不是,哥已经打了十年比赛了,退役了。而且,国家队里可没有你啊,啧啧,还得练!”国家队里没有你,嘉世里也没有你,沐秋,我怎么会梦到你……

“嘿,这么嚣张,下个月我们可就要成为职业选手了,梦里牛算什么,先拿个联盟冠军来瞧瞧。”

“什么?下个月?”叶修一怔,在梦里,苏沐秋就是在和嘉世签约的前一天出了车祸,这个梦如此真实。

“对啊,下个月,我们不是已经和陶轩说好了,他在做最后准备,下个月我们就去签约。我说,签完约向联盟注册的时候可是要用身份证的,你这个离家出走的小孩搞定身份证了没啊?”苏沐秋丝毫没有注意到叶修脸上的神情有一些怪异,拿过他喝完水的杯子就往外走,“我先去打荣耀了,你要是不舒服就再躺一天,反正那些boss没有你我也一样抢得着。”

叶修慢吞吞的起身穿衣洗漱,然后走到苏沐秋身后,苏沐秋已经在用着沐雨橙风而不是秋木苏,一切都跟记忆里的没两样,那,那个梦到底是怎么回事?

苏沐秋只偏头看了叶修一眼,连忙就又回过头去,显然此时正忙碌着,“哎哎,灰色这边一点!十字架挑衅!云水干的漂亮!”是55级的野图boss落日猎人。

叶修瞄了一眼坐标,连忙整理了一下心情就拉开椅子坐在了苏沐秋旁边,登录了一叶之秋,拿下一直叼在嘴里的面包片啧了一声,“没有哥,就是不行。”

 

接下来的几天,仍是和往常一样,苏沐橙去上学,叶修和苏沐秋就窝在家里打游戏,然后苏沐橙放学回家,苏沐秋去做饭,苏沐橙写作业,三人一起吃完饭后,苏沐橙就看着叶修和苏沐秋打游戏。至于叶修的病,去的和来时一样快,整天精神焕发的丝毫不像是晕过的人,只是每天到做饭的点,叶修又像是病还未痊愈,恹恹的缩在椅子上。

“听说大漠孤烟和石不转加入了霸图战队,那个扫地焚香也已经有战队了,好像叫皇风什么的。”这天是苏沐橙的期末考试,苏沐橙考了第一回来,把苏沐秋乐坏了,特意做了苏沐橙最爱吃,平时又不怎么能吃到的可乐鸡翅犒劳她。

叶修斜靠在墙上,看着掌厨的苏沐秋笑,“霸图?皇风?这都谁起的名字,看看,还是嘉世好听,等着进了职业联赛,咱们准保能建立一个嘉世王朝。”

苏沐秋看了一眼叶修,扔了一个苹果过去,“今天头不疼了?去去,赶紧的把苹果洗洗切了,拌一个水果色拉。”

这话说完已经一口苹果卡在喉咙里的叶修是吐也不是咽也不是,咳了好半天才把一口苹果咳出来,拿着手里的苹果看了看,终于还是听苏沐秋的拌水果色拉去了。

吃饭的时候,苏沐秋旧事重提,“叶修,说起来你的身份证到底怎么办?”

叶修想了一下,“偷偷跑回去一趟呗,看能不能把户口本偷出来。”

“偷户口本??”年幼的苏沐橙一脸惊讶。

“哦,那不叫偷,你看户口本是我家的,我去拿来用,怎么能叫偷呢对吧?”叶修一本正经的纠正,“实在不行,我就用我弟弟的身份证吧,反正都是一张脸,也认不出来。更何况,陶轩本来就以为我叫叶秋。”

苏沐秋无奈,可也只有这个办法能用了,不由随口问了一句,“你家在哪?”

“B市。”

苏沐橙眼睛一亮,“B市啊!我们还从来没去过呢!哥哥,我们陪叶修一起回家好不好啊!”

“喂喂!我们可不是去B市旅游的啊!”在苏沐秋反对之前叶修就已经叫了出来,“你也知道我是离家出走的,当然是离家越远越好了,所以回B市我肯定是拿到户口本就走的,你跟着跑去,不添乱么?”

“可是,你是回家拿户口本,我和哥哥可以当做去旅游啊,对不对哥哥?”

原本还想反对的苏沐秋,看着妹妹一脸期待的表情,想起自己从未带着她离开过H市,哪怕资金有些不充裕,苏沐秋还是忍不住点了头,然后就看到苏沐橙一脸雀跃,叶修的脸愈发阴沉,突然觉得这个决定也不错。


评论
热度 ( 3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月mizu | Powered by LOFTER